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双雄引领权证市场开门红 四品种交投占七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7:53  全景网

  全景网1月5日讯 2009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在钢铁双雄强势崛起的带动下,权市终于出现一个满堂彩,迎来了开门红。武钢CWB1和宝钢CWB1涨幅双双超过一成,而权市“四大金刚”合计成交额占据今日成交额的比例超过七成。

  武钢股份午后涨停,武钢CWB1受到游资青睐,一路走高,最高涨幅超过18%,在创下逾一个月来323.49%的换手率新高后,其涨幅定格在16.10%,成交额达到51.10亿元。宝钢股份的涨幅尾盘扩大至7%以上,宝钢CWB1也在最后半小时发力,涨幅超过12%,在全日最高价附近收盘,涨幅达到12.33%。江铜CWB1和石化CWB1盘中都保持稳健表现,后者更是后程发力,双双收涨逾5%。权证市场流通盘最大的这四支品种合计成交额突破140亿元,占据今日权市191亿元总成交额的七成之多。

  上汽CWB1涨幅也达到7.93%,国电CWB1、上港CWB1等大盘购权的也收高逾5%。小盘购权中,青啤CWB1以6.15%的涨幅位居权市第五,其余品种都在5%以下,赣粤CWB1虽然涨幅达到4.59%,但其全日成交量依然未能过亿元,仅有9829.76万元。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191.46亿元,较上周平均水平大幅增长近五成。不过钢铁购权在今日大涨后,获利抛压加大,不甘寂寞的资金在从中撤离后,或将保持活跃,使得权市暂时走出交投寒冬。 (全景网/雷震)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