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界龙实业(600836)迪斯尼概念 中长期价值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2:3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界龙实业(600836)

  迪斯尼概念 中长期价值显著

  目前公司主营集中在彩印包装装潢方面,其他业务比重较小,经营缺乏看点,但公司也存在重大转型机遇。目前公司在川沙镇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因此,成为迪斯尼概念的首选品种。尽管从投资价值看,目前该股股价属严重高估,但从未来发展潜力看,其无疑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可密切跟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