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过债券一关 新湖系整合奠定基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1: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建军

  新湖中宝吸收合并新湖创业的整合闯过了第一关。新湖中宝昨天召开的08新湖债持有人会议,否决了《关于要求新湖中宝在本次吸收合并过程中提供债券回售选择权的议案》。

  与其他公司的整合一样,新湖中宝吸收合并新湖创业在给投资者提供现金选择权的同时,整合能否推进还要看08新湖债持有人的态度。按计划,若债券持有人进行回售申报的数量超过14亿元公司债总额的20%,则整个吸收合并方案将终止。新湖中宝昨天召开的08新湖债持有人会议,直接否决了《关于要求新湖中宝在本次吸收合并过程中提供债券回售选择权的议案》。

  新湖中宝今天刊登公告说,公司根据08新湖债的受托管理人西南证券的提议,于12月13日发出召开2008年公司债券2008年第一次持有人会议的通知,现场会议于12月30日召开。出席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债券持有人及债券持有人代理人共计3名,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债券359450张,占有表决权的公司债券总数的2.57%。经统计现场投票的表决结果,投同意票为450张,投反对票为359000张。因此,上述议案未能经代表公司债券二分之一以上表决权的债券持有人表决通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