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禁高峰来临金融股压力凸显 太保领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1:05  全景网

解禁高峰来临金融股压力凸显太保领跌

  全景网12月22日讯 本周进入月内解禁高峰,尤其是海通证券(600837)的1.6亿股和中国太保(601601)的15.8亿股,成为本周解禁的焦点所在。巨大的解禁规模给市场造成心理压力,金融指数下跌逾2%,中国太保以3.88%的跌幅领跌金融股。

  金融股成为本周解禁主力,今日海通证券解禁1.68亿股,周四中国太保将解禁15.8亿股,长江证券(000783)将于周六解禁3.12亿股。

  有分析师指出,虽然经过连续下跌,这些个股的股价较高位时已经跌去七成以上,估值也趋于合理,解禁不会造成太大的抛售压力,但由于这些大小非中,部分持股成本较低的股东,特别是“小非”仍有套现冲动,因此短期内股价仍有下行压力。 (全景网/雷震)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中国太保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