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聘请第三方审核财务 黄氏家族股票走势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1:40  新京报

  

国美聘请第三方审核财务黄氏家族股票走势强

国美CFO周亚飞被暂停职。新京报制图/丁华勇

  本报讯 (记者 张晓蕊) 昨日,国美电器(00493.hk)首次公告了陈晓“主政”后的运营进展。其中披露,国美已聘请第三方机构审核财务状况,正式对已接受调查的CFO(首席财务官)周亚飞进行停职。虽然,近日黄光裕案未有官方披露进展,但黄氏家族股票走势强劲。

  昨日,国美电器在公告中表示,陈晓主政期间公司运营正常。管理团队、公司日常业务以及供应商关系均无恙。为确保公司无违规情况和资金、资产被挪用,国美正在进行内部审核,并已委聘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现行财务状况进行审阅,结果另行公告。

  此外,董事会决议暂停公司首席财务官周亚飞的职务,直至调查结束。实际上周亚飞职务已在11月27日由财务中心总监方巍代理。

  近日黄光裕案并无官方披露进展,但与其相关的几只股票表现强劲。ST金泰(600385)昨日早盘再度涨停,收报2.98元,已是连续四日涨停。三联商社(600898)盘中一度涨停,其后股价有所回落,收盘涨幅逾5%。中关村(000931)也一度冲击涨停,换手率达9.15%,此前已连续7日收红。自11月24日国美停牌以来,其仍未复牌。

小调查
1,你认为黄光裕是否会被定罪

不会
不清楚

2,你是否还信任国美电器的品牌信誉
信任
怀疑
没什么影响

    新浪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