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恒指反复收涨0.23% 本地地产股造好支撑大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6:48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11日讯 港股周四反复收涨,地产股大幅造好,支撑大市向上。

  恒生指数全日收报15613.90点,上涨36.16点或0.23%,全日成交614.17亿港元,成交量仍处近期高位;国企指数收报8486.45点,下跌21.04点或0.25%;红筹指数收报3437.29点,下跌4.13点或0.12%。

  分析师表示,近日大市积累升幅不少,已有获利回吐压力,中资资源类股受到商品价格上升刺激,股价表现突出,预计短期内市场将进入个别发展阶段。

  蓝筹股个别发展,中资银行股大半收跌而保险股则普遍造好;油价反弹,石油股低位继续有买盘吸纳,中石油和中海油上涨。

  本地地产股升势强劲,美国本月16日将举行议息会议,市场预期美国将再度降息,而香港也会有所跟随,提振本地地产股连日造好。新世界发展涨近一成,恒基地产和新鸿基地产涨幅均逾半成。

  宣布获政府注资并于今日复牌的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全日升幅逾四成,不过分析师表示,这两支个股大幅上涨,其利好已经得以反映,而行业前景却令人担忧。

  黄金价格大幅上涨,港股黄金股逆市大幅上扬,全线上涨超过一成。

  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明年定下扩大内需的基调,在港上市的内地零售业个股受提振,新世界百货(00825.HK)涨8.123%,银泰百货涨11%。(全景网/周蓓)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