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建投:预计明年股市波动区间为1200—27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 03:2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中信建投证券昨日在京发布2009年度投资策略报告。报告认为,2009年股票市场将结束2008年单边下行的局面,迎来宽幅震荡和结构性机会,指数运行区间为1200点至2700点。

  报告认为,2009年应当在经济发展平衡、价值与成长平衡及流动性平衡中进行战略布局。首先,政府主导的投资将成为拉动经济的主要引擎;其次,在经济下行与盈利可见性降低的情况下,绝对价值与确定性成长成为较好的投资标的;再者,流动性复苏使得股票吸引力提升,但同时也要重视大小非压力。

  (中 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