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联商社称未受黄光裕事件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5:0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三联商社(600898)公司今日公告称,自2008年9月以来,国美电器未改组公司现有董事会、监事会及管理层,现有董事会与监事会主要来源于原控股股东山东三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现第三大股东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国美电器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但并未向公司派驻任何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参与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其主要负责人被警方调查,对公司不构成明显影响。

  此前,国美电器通过间接控制的山东龙脊岛建设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战圣投资有限公司分两次竞得三联商社49765602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19.71%,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此前受黄光裕被调查的相关信息的影响,国美旗下的国美电器、中关村ST金泰自周一停牌至今,而国美今年收购的三联商社却至今仍正常交易。(康书伟)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