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国美华北大区总经理孙一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8:21  新浪财经

图文:国美华北大区总经理孙一丁
国美“7人组”之华北大区总经理孙一丁(图片来源:万维家电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8年11月27日,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证实,国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光裕因涉嫌经济犯罪在接受警方调查。

  大约在一周之前,黄光裕被调查一事开始在内地媒体中报道。

  此间,在媒体报道中,除了事件中心人物黄光裕以外,还有大量笔墨集中在黄光裕身边及周边的人物。

  在黄光裕亲属中,包括其兄--ST金泰实际控制人、北京新恒基集团董事长黄俊钦,及黄光裕之妻、国美电器执行董事杜鹃,黄光裕之胞妹、国美集团华东大区总经理黄秀虹。

  国美集团高层方面,主要包括媒体所谓的“8-1”人小组--国美总裁陈晓、国美集团常务副总裁王俊洲、国美副总裁李俊涛、国美副总裁牟贵先、国美副总裁何阳青、国美华北大区总经理孙一丁、国美副裁魏秋立,及至今没有官方消息的首席财务官周亚飞。

  此外,还有商务部官员腐败窝案中的原商务部条法司巡视员郭京毅、原北京思峰律所主任张玉栋。

  在目前这张关系网络中,到底是哪些节点“有问题”,尚无法在官方渠道获悉。

  (新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