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奢华派对说拜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 03:51  东方早报

  万美元一瓶的马提尼酒、上千美元的龙虾和鲟鱼蛋料理……这些都是不久前纽约富豪们最喜好的食材在穷奢极侈的派对上,常能看到富豪们享受美食美酒的身影。但自从金融危机爆发后,这些奢侈生活已经宣布暂告一段落。“就连喜欢举行派对的百万富翁女继承者也取消了活动,这周连一次派对都没有举行。”纽约广场饭店一位负责人这样表示。

  顶级会所客户群体只限于“金字塔尖”。用高昂的入会费用和苛刻的审核措施来保证客户的“纯粹性”,会所本身拥有一个非常高端的会员团体,是个很特殊的商业交际平台,并由此形成了一个能量巨大的交际圈,可以为其带来许多商业机会。

  对于一些专为富豪提供派对服务的高级会所和公司而言,情况或许没有想象中那么糟。专为富豪派对提供服务的厂商范威克公司最近接到某华尔街主管要庆祝65岁生日的工作,原本菜单里有鱼子酱与松露,最后改换成日本牛肉,范威克说:“花的钱其实没比以前少,但是富豪们眼下最不喜欢招摇,他们比以往更需要低调。”

  在国内的情况则比海外更乐观,记者从北京知名会所长安俱乐部一位富豪会员薛先生处了解到,眼下俱乐部的日常活动并没有受到很大影响,只不过富豪们比以前都增加了一条共识:经济不济时期,更应该保持低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