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财富》杂志社总编辑郑颂先生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20:06  新浪财经

《新财富》杂志社总编辑郑颂先生致词
《新财富》杂志社总编辑郑颂先生致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8年11月21日晚“第六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颁奖典礼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盛大揭幕。新浪财经现场直播,以下为《新财富》杂志社总编辑郑颂先生致词

  尊敬的宋丽萍总经理,尊敬的各位来宾,新闻媒体的嘉宾和领导,欢迎大家光临“第六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颁奖典礼”。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回顾第六届最佳分析师评选的历程,回顾这一年金融市场的动荡,相信在坐每个人都相当尴尬,在这样的形势新一届最佳分析师评选格外令人关注。

  我们在8月16日在海南三亚举办了第三届最佳研究所高峰论坛,来自29家券商的40位研究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业内重大问题。本届的评选吸引了最佳研究机构和证券分析师积极参与,本届参评家数比去年增加38.5%,参评分析师共有911位,销售经理近200人,人数比去年增长1倍多。

  此外分析师的行业覆盖也是历届最高,其中侯选人数最多的领域是宏观经济,达到了30人。经过筛选,本届参与投票的包括900多位公募基金、QFII、银行、私募基金等机构投资者的参评,私募基金103家,上规模银行20家,保险市场管理公司36家,QFII50家,虽然目前A股市值大幅缩水,但他们管理的总规模仍达到3亿。

  本届评选还产生了北京区域、上海区域和深圳、广州区域的新财富最佳销售服务经理的奖项;同时产生了新财富本土最佳研究团队,新财富最佳销售服务团队等机构奖项。

  本届评选还首次引入了第三方独立审计机构,新财富杂志社与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第六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颁奖典礼”评选结果提供独立见证意见。

  我们连续四届实现100%的选票回收率,本届投标人覆盖公募基金、QFII、银行、私募基金、选票回收率99%,其中作为投票人重要组成部分的公募基金,选票回收率高达100%。

  实现高回收率的同时,选票质量最大化。2008年金融市场的变化给证券研究机构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机遇。本土机构如何运用这一时机扩展市场,做大做强;分析师如何准确把握市场趋势。新财富希望与业内人士一起探讨,推动行业的进一步健康发展。

  最后,我代表《新财富》杂志社祝今晚的颁奖典礼圆满成功,并对获奖机构和人士表示祝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