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改及恢复上市进展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 05:1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08年10月10日召开的公司2008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根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安排,日前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昂展置业有限公司和第三大股东北京中兴鸿基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和置入公司的长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合计51%的股权已全部过户到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名下。目前公司合并持有长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51%的股权,长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在原有的电脑外设业务基础上增加了房地产开发业务。另公司日前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递交了有关申请恢复上市的补充材料,正在等待上海证券交易所进一步审核。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11月14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