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一汽四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2: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42股票简称:一汽四环编号:临2008—021

  长春一汽四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时间: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9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8年1-9月份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0%-200%。

  3、本次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1507434.49元。

  2、每股收益:0.196元。

  三、业绩预增原因说明

  主要是公司投资收益增加,主营业务亏损减少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春一汽四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0月9日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