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通将发百亿短融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4: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将于10月6日发行2008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本期短融券发行规模为100亿元,期限为365天。发行利率根据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结果确定。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等级为A-1。(宗禾)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