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股持仓账户数连续三周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5:1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统计数据显示,上周沪深股市新增股票账户18.49万户,高于前一周的15.75万户。不过,上周A股持仓账户下降23.61万户至4705.49万户,这一数值已连续三周下跌。

  上周市场交易活跃度有所回升,参与交易A股账户数为674.39万户,比前一周增加83.8万户。在上周新增股票账户中,新增A股账户18.42万户,新增B股账户689户。另外,上周新增基金账户2.03万户,高于前一周的1.95万户,连续两周回升。

  截至9月19日,沪深股市股票账户总数达12085.87万户。其中,有效账户10150.83万户,休眠账户1935.04万户。(赵彤刚)

    相关报道:

    华尔街五大投行A股持仓量仅为高峰时三成

    A股持仓账户连续5周回升 券商QFII主力做多

    上周A股持仓账户增13.01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