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过户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5:1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979证券简称: ST科苑公告编号: 2008-50

  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8年9月18日,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拍卖取得的本公司850万股限售流通股(详见2008年9月9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2008-49公司股东股权拍卖结果的公告)的过户手续已于2008年9月17日办理完毕。

  目前,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共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95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5.72%,仍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特此公告

  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八年九月十八日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