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拍卖结果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05:1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8年9月8日,公司接到安徽省经纬拍卖有限公司拍卖确认书,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以2500万元的成交价格拍得安徽省应用技术研究所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850万股。

  上述股权过户手续完成后,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共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95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5.72%,仍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公司将于近期公布上述股权变动的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9月8日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