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晶光电中签率为0.04% 冻结资金逾50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9:33  全景网

  全景网9月8日讯 水晶光电(002273)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公告显示,中签率为0.0409874666%,超额认购倍数为2440倍;有效申购户数为291963户,有效申购股数32595330000股,配号总数为65190660个,起始号码为000000000001,截止号码为000065190660,按其发行价15.29元/股计算,网上冻结资金量为4983.82亿,算上网下冻结资金总额61.7456亿元人民币,共冻结5045.56亿。

  水晶光电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1670万股,其中网下询价配售数量为334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的数量为1336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规模制造光学元器件的专业厂家。公司主要生产光学低通滤波器(OLPF)、相机手机滤光片及其它光电子元器件,其中OLPF是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及数字摄像头镜头系统的核心部件。

  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以下四个项目:年产1.2亿片(套)红外截止滤光片及组立件技改项目、年产100万套单反数码相机用光学低通滤波器技改项目、年产1.2亿片可拍照手机用光学窗口片技改项目和年产1.2亿片光学读取头分光片及高反片技改项目。(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