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家四川公司披露地震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4:3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锐

  对于8月30日及8月31日在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交界处分别发生的6.1级和5.6级地震,攀钢钢钒四川圣达今日同时披露了地震对公司的影响。

  攀钢钢钒表示, 在这两次地震中,攀钢集团包括攀钢钢钒在内的攀枝花地区的有关公司、厂矿受到一定影响,带来一定损失。这两次地震给公司带来的财产损失有待进一步调查核实及鉴定。目前,攀钢集团和攀钢钢钒在上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已启动紧急预案,正积极组织力量抢险救灾并采取各种应急措施以减少余震及地震次生灾害带来的进一步损失。

  四川圣达则表示,公司所在地距地震中心较近,虽有明显震感,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