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通燃气净利润下降20% EPS为0.020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21:09  全景网

大通燃气净利润下降20%EPS为0.0207元


  全景网8月29日讯 大通燃气(000593)发布2008年半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259.34万元,同比下降1.99%;营业利润949.69万元,同比增加39.43%;净利润为463.26万元,同比下降20.07%。每股收益为0.0207元。

  其中,其主营的零售商业营业收入同比增加9.09%,城市管道燃气业营业收入同比增加27.73%。

  中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去年出售控股子公司股份,而本期无该因素。营业利润增长的原因一是出售金融资产实现投资收益933.38万元。二是因资产置换,转回资产减值损失。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对成都华联商厦进行二期改造。(全景网/陶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大通燃气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