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河股份中期亏损2665万 因存量商品房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8:45  全景网

沙河股份中期亏损2665万因存量商品房售罄


  全景网8月29日讯 沙河股份(000014)发布2008年半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97万元,同比下降58%;共实现净亏损2665万元,同比增加亏损2340万元。每股收益为-0.1321元。

  中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存量商品房几近售罄,新开发项目只有新乡世纪村在售。2008年上半年房地产销售收入占总收入86%,其余为租赁收入。

  公司大股东深圳市沙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诺: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2006年3月6日)起,12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转让;在前项规定期满后,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比例12个月内不超过5%,24个月内不超过10%。(全景网/陶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沙河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