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岁南京男孩凭炒股单被剑桥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 14: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16岁男孩凭炒股单被剑桥录取?

  据称其笔试成绩并不突出,但具有金融方面的潜质

  黄艳

  江苏今天消息 据《现代快报》报道:据称,16岁南京男孩凭借炒股单被剑桥录取。

  昨天,南京外国语学校、南师附中等江苏省内外名校的24名高中生在南京考点参加AST考试(安生学业水平测试),同时全国共有13个考试中心的近150位优秀高中生参加了此次考试,他们将角逐英国剑桥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的面试机会。

  昨天,剑桥和英联邦名校遴选项目负责人张涛表示,注重学生的学业水平只是英国名校选才的第一步,通过综合性的面试,一些笔试并不占优势却有个性、有特长、有责任感的学生也是录取对象。剑桥曾录取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当年只有16岁的学生王天晓,王天晓刚读高中不久,笔试成绩并不突出。但他在面试时随身带着自己的炒股交割单,高一时爸爸给他1000美元,他赚了20%,高二爸爸给他1万美元,他赚到25%,他在金融方面的潜质让剑桥决定录取他。 (黄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