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诉讼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02: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34证券简称:S*ST实达编号:第2008-036号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诉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柳支行诉北京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我司案件的情况

  我司及下属北京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起诉书》和《传票》各一份,现将涉及的诉讼事项公告如下:

  (一)案件情况

  原告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柳支行诉北京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拖欠贷款650万元人民币未能归还纠纷,我司作为贷款担保方被列为被告参加诉讼。

  (二)诉讼请求

  1、请求判令被告北京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原告归还贷款本金650万元人民币及利息、复利、罚息。(计算至2008年2月21日为1436766.26元)

  2、请求判令担保方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盛邦投资有限公司就上述贷款及利息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3、请求判令三被告承担本案的诉讼费用。

  (三)其它事项

  1、本案确定于2008年11月12日在该法院开庭。

  2、我司正在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柳支行进行协商。本案如有新的进展,我司将及时公告。

  二、关于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和冠捷电子(福建)有限公司诉安徽实达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和我司案件的进展情况

  我司曾于2005年8月和11月两次就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和冠捷电子(福建)有限公司诉安徽实达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和我司案件的情况发布公告,近日我司和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冠捷电子(福建)有限公司就上述案件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现就执行和解协议内容公告如下:

  1、原判决中欠上述两公司欠款本金总额为9319794.98元人民币,扣除已还126万元后尚有本金8059794.98元及利息未归还,我司目前又已付75万元,余款以675万元为还款总数自2008年7月开始每月归还40万元,直至还清675万元。

  2、我司按上述约定如期还款后,上述两公司同意放弃对剩余债权及逾期付款违约金的计算追偿,同意上述两案执行完毕结案。

  3、上述两案全部诉讼费及执行费以法院已收票据为准,各自承担。

  目前我司已按执行和解协议的约定开始归还欠款。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8月14日

  证券代码:600734证券简称:S*ST实达编号:第2008-037号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恢复上市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我司于2008年5月9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递交了恢复上市的书面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已于2008年5月14日正式受理了我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并要求我司进一步提供相关补充材料。为了加快我司恢复上市进程,我司计划下一步加快推进我司股改工作进程,并在股改工作完成后尽快恢复上市。目前我司控股股东正在就股改方案和其他非流通股股东进行协商,争取尽快提出股改方案。

  另每日经济新闻于2008年8月13日发表文章"S*ST实达股改方案出炉,航天信息或接盘",其主要内容为:我司实际控制人景百孚拟将我司壳资源转让给航天信息。经向我司控股股东询问确认,截止目前我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景百孚先生没有和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就我司股改重组事宜进行正式协商或达成任何协议,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也表示从未向媒体发表过关于上述传闻的相关内容。我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8月14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