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证券:前5日日均资金净流出60.64 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6:46  中国证券网

  中信证券:前5日日均资金净流出60.64 亿元

  本网讯:(记者 俞险峰)中信证券8月13日发布的最新资金流向统计报告显示,从分行业资金流向汇总统计,8月13日23个行业合计资金流入276.27亿元,当日合计资金流出242.64亿元,当日全市场净流出资金33.63亿元,而前5个交易日平均每日资金净流出60.64 亿元。

  中信证券研究部策略小组研究员曲晓兴表示,具体来看,8月13日市场上超过一半的板块呈资金净流入态势。值得注意的是农业板块相对资金净流入规模最大;证券信托板块的相对净流入规模居第二,且略超过前一交易日的相对净流出额。化工板块指数只有小幅上涨,但资金净流入规模更为明显;综合、汽车和旅游等板块指数虽小幅下跌,但资金净流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