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数]周三有色电力股整体反弹 资源优势指数领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6:44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3日讯 今日,巨潮系列指数早盘普跌,并纷纷创出本轮调整新低。午后,有色股、电力股反弹强劲,推动资源优势指震荡走高,在其带动下,其余指数也均呈现止跌向上的走势。资源优势指今日收报2056.78点,涨0.75%,名列巨潮系列指数涨幅榜首位。

  资源优势指数样本股中,占据样本数近四成的有色股、电力股除承德钒钛大唐发电东方钽业三只下跌外,其余均以涨势报收。涨幅居前的有:宏达股份涨9.95%、锡业股份涨7.49%、国电电力涨6.50%、焦作万方涨6.00%、驰宏锌锗涨5.96%、国投电力涨5.69%、锌业股份涨5.48%。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