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数]有色金属股超跌反弹 资源优势指数涨0.7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6:01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3日讯 周三,受益于有色金属板块的强劲反弹,资源优势指数(399319)上涨0.75%,收于2056.78点,在巨潮系列指数中涨幅居前。

  在基金抛售和国际期货价格下降的双重压力之下,有色金属板块今年以来持续大幅下跌,从最高点算起,部分个股最大幅度超过80%,成为本轮下跌中受伤最重的板块。周三,该板块出现强力反弹,宏达股份午盘涨停、锡业股份涨7.5%,驰宏锌锗涨6%,锌业股份涨5.5%,中金岭南涨4.7%。

  巨潮资源优势指数是国内第一只非传统划分标准的行业指数,成份股由100家具备稀缺自然资源或自然垄断优势的公司构成,其中有色金属类个股占有较高比例。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