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演]美邦服饰多措施提升价值 打造知名零售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5:58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3日讯 美邦服饰(002269)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IPO网上路演,公司主要高管通过网络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成建表示,公司将通过丰富产品线、提高营销网络覆盖度和优化供应链等多种措施,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力争成为国际知名的零售品牌。

  针对目前国内休闲服装零售业的激烈竞争局面,周成建表示,公司将从目前企业的竞争优势出发,不断强化美特斯邦威的品牌价值,扎实提高公司运营的各类主要量化指标,保持公司在国内休闲服装零售业内的持续领先地位。中长期而言公司将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的零售品牌,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新生活时尚的体验。

  他介绍,公司近期发展策略包括:1、通过实施产品线丰富化、店铺形象标准化、店铺服务优质化等一系列的管理改进措施,提高平效和单店效益。2、通过实施营销渠道拓展、营销渠道优化等一系列计划,深挖国内休闲服饰市场的潜力,提高和改进营销网络的覆盖度和总销售面积。3、通过优化供应链加速货品流通速度,通过实施信息系统改进项目提高流程精确度和适应力,提高供应链效率。4、通过实施公司人才激励政策,激发员工的创造性和主动性;同时持续优化业务和管理流程和政策,严格控制费用,提高人均创利能力。(全景网/陈丹蓉)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