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B股指数五连阴创收盘新低 成交缩水近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5:57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3日讯隔夜美股道琼斯指数收跌139点,加上国际有价回升,打击两市B股早盘低开低走,且在午后开盘双双触及本轮调整的新低,随后受A股地产、金融板块止跌反弹的带动,两市B指部分收复了此前的跌幅,不过由于连续第五日下跌,B股指数仍创下本轮调整的收盘新低。

  B股指数开盘报163.96点,低开0.41点,全天收报161.97点,跌2.40点或1.46%,盘中最低至154.90点,为19个月来的盘中新低。成交金额15616万美元,较上日成交额大幅减少近三成。

  深证B指早盘低开1.04点报386.06点,随后震荡走低,并创下377.23点盘中新低,不过午后逐渐收窄跌幅,最终报386.94点,下跌0.16点或0.04%。成交金额12200万港元,较上日减少26.39%。

  两市再度呈现深强沪弱的格局,沪市有9家个股上涨,43家下跌,华新B股跌5.87%,包括ST汇丽B在内5家ST股全部跌停,为这五家个股的连续第四日跌停。地产股走势各异,金山B股、外高B股均跌超过3%,新城B股也下跌2.79%,而金桥B股尾盘逆转收高1.39%,九龙山B、陆家B股尾盘也都基本收复早间的跌幅,收盘微跌0.35%和0.53%。

  深市方面,上涨个股22家,下跌26家。*ST帝贤B涨停,为两市今日涨幅最大的个股,宝石B武锅B深纺织B南玻B等个股涨幅居前,万科B微跌0.38%,深深房B持平,而招商局B跌2.36%居沪市跌幅第八位,跌幅居前的多数为ST股,此外,本钢板B深南电B等个股跌幅超过2%。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