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演]美邦服饰加大成本控制应对通胀及升值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5:27  全景网

  全景8月13日讯在今日下午举办的美邦服饰A股发行网上路演上,董秘韩钟伟认为,公司能克服通胀以及人民币升值带来的种种不利影响。

  韩钟伟指出,从产品采购方面来看,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给公司带来的一定的成本压力,但是从过往的经营中可以看出,本公司的成本控制比较理想。从短期的产品销售的层面来看,通货膨胀有助于提高产品的销售价格。特别的,由于我公司休闲服饰产品设计不断差异化,定价能力不断提高,因此由产品设计款式和时尚度所赋予的产品价格上调能力可部分抵消通货膨胀所带来的成本上升。因此综合来看,通货膨胀对本公司的经营业绩的影响有限。

  他还强调,由于本公司原料采购和产品的销售都在境内,因此人民币升值对本公司的影响也较小。 (全景网/韦海莉)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