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钒购昨露脸今又领跌 国电购随电力股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2:15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3日讯两市今日早盘依然积弱难返,连续第四日下行,沪综指2400关也在几经挣扎后宣告失守。权市也无力走出独立行情,昨日午盘领涨的钢钒GFC1,今日午盘再度大跌逾9%领跌权市。而国电CWB1则随电力股整体表现良好走高,成为半日唯一收红的品种。

  国电CWB1早盘低开并不引人注目,但经过短暂调整后,其很快随电力股的良好表现而确立升势,从跌近2%,直线拉升至涨逾5%。随后维持强势震荡。不过临近午盘收盘,其随大盘收窄涨幅,最终午盘以1.36%的涨幅报收,成为唯一收红的品种。

  昨日表现强势的钢铁购权今日集体萎靡,昨午盘领涨的钢钒GFC1今日午盘却暴跌9.23%,不但回吐昨日涨幅,更再创近期新低。武钢CWB1和马钢CWB1分别下挫6.69%和7.41%,三权包揽午盘权市跌幅前三。宝钢CWB1也挫跌4.49%,位居跌幅中游。相对而言,小盘购权较为抗跌,中兴ZXC1小跌1.81%,康美CWB1和国安GAC1分别下跌2.34%和3.33%。而大盘权仅有石化CWB1跌幅在2.10%,其余跌幅均在3%以上。上港CWB1、上汽CWB1以及阿胶EJC1跌幅都超过3%。昨日领涨的高速公路权也仅仅昙花一现,今日赣粤CWB1和深高CWB1的跌幅分别达到了4.37%和6.11%。

  午盘权证市场共成交47.07亿元,较昨日午盘减少近一成七。稍稍凝聚的人气,立即被汹涌跌势打散。 (全景网/雷震)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