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市低位震荡,沪市跌破24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2:06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黄波)

  13日早盘,沪深两市大盘继续呈现低位震荡之势,除部分电力和农业股外几乎无热点可言,临近早收盘两市再度出现一波放量跳水走势,沪综指跌破2400点大关,最低至2388.67点,深成指再创本轮调整以来新低,最低至8014.88点。

  截至早收盘,沪综指报在2394.69点,涨幅2.54%,深成指报在8038.75点,涨幅1.88%。两市在交易个股涨多跌少,涨跌比约为1:11.5。不计ST股,两市有1家个股涨停,37家个股跌停。今日上市的新股N天然气(002267)早盘呈震荡上扬走势,收报15.81元,涨幅49.29%。

  两市早盘成交量继续萎缩,240.39亿元,较昨日早盘萎缩1成多,其中沪市早盘成交153亿元,深市早盘成交87.39亿元。

  盘面显示,个股方面,只有电力、券商以及农业类部分权重股和大盘股有所上涨表现,其余石化双雄一平一跌,钢铁、银行、保险、房地产、煤炭类的权重股全线下跌,另外,汽车、酿酒、港口、通信等方面的权重股也大部分收绿。早盘大部分时间上涨的电力股和农业股,随着早盘尾盘时大盘的放量下跌也无力支撑,最终也小幅收绿。

  板块方面,截至早收盘所有板块均收绿,跌幅最小的电力和农业龙头板块分别下跌0.13%和0.39%,其余板块跌幅均超1.0%,领跌的教育传媒、外贸、旅游酒店和网络游戏板块跌幅均超4.0%,其他钢铁、房地产、银行板块分别下跌3.91%、3.50%和3.42%,对拖累两市股指幅度较大。

  北京首证表示,两市周三又一次惯性低开并呈现明显的震荡下调走势,涨跌家数显示市场再现全线普跌的不良局面,蓝筹如金融、地产、钢铁等还出现在跌幅前列,而成交额则继续缩减,且股指频创新低的局面仍未被遏制,近日弱势整理格局因此也就难以发生太大的变化。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