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块]酒店旅游跌跌不休 入境游国内游增速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0:47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3日讯 连续几日走弱的酒店旅游板块今日再度领跌,以4.32%的跌幅居各板块之首。

  盘面上,该板块仅峨眉山A独自飘红,涨0.9%。全聚德(002186)、北京旅游首旅股份国旅联合中青旅等5只个股跌停,西藏旅游跌7.72%,大连圣亚跌7.56%,西安旅游跌7.34%。

  招商证券的研究报告表明,今年6月份,入境游和国内游增速继续回落,北京、桂林、丽江入境游客同比下滑,大部分地区国内旅游增速继续下滑,四川、深圳、桂林出现负增长,黄山、峨眉山游客大幅下滑。1-6月上海五星级酒店REVPAR820元,同比下降15%,北京633元,同比增长1.2%。报告同时表示,下半年不利因素仍较多,维持全年增速回落到10%左右的判断。

  报告指出,由于奥运前准备工作对旅游业产生负面影响,奥运期间酒店订房情况低于市场预期等因素,事实上,奥运会对旅游公司业绩拉动作用将低于预期。目前奥运概念旅游股相对估值水平较高,中报披露后,旅游股盈利预期可能大幅下调,奥运概念投资风险将越来越大。(全景网/陈丹蓉)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