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块]农业股盘中异军突起 农林指数领涨两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0:31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3日讯今日两市继续下挫,沪综指考验2400点支撑。在几乎所有行业均下跌的情况下,农业股异军突起,表现抢眼,农林指数也以2.99%的涨幅成为两市行业指数的领头羊。

  盘面上,登海种业福成五丰先后封于涨停,香梨股份涨6.16%,隆平高科涨6.11%,丰乐种业涨6.16%,新农开发涨4.94%,新五丰涨4.73%,敦煌种业涨4.70%,北大荒涨4.02%。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