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辞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5:0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监事会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公司监事会于2008年8月11日收到公司监事唐新孝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唐新孝先生因其在中南大学公务繁杂,无法继续正常履行公司监事职责,请求辞去该职务。由于唐新孝先生在任期内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因此在改选出的监事就任前,唐新孝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务。本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要求尽快提名监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监事会对唐新孝先生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OO八年八月十三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