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5: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情况的说明

  公司股票简称:ST宇航,股票代码:000738。

  截止2008年8月12日,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达到跌幅限制。

  二、关注和核实情况的说明

  1、经向公司管理层及控股股东咨询,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基本面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

  2、经董事会核实确认,本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本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3、本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第3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第四条的要求,对股东、实际控制人、债务人偿债能力、重要交易、原材料价格、重要合作、重要投资、重大诉讼和仲裁、业绩信息、产品价格、接受资助、重大报批事项等相关的问题进行了必要的核查,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存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4、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未发现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5、《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内容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8月12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