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1: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15股票简称:小商品城公司编号:临2008--042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局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8月12日在义乌市福田路99号海洋酒店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局召集,董事局主席金方平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议案表决,在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社会公众股股东均可在交易时间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73人,代表股份数6788.9908万股,占总股份数12496.8637万股的54.33%。在参加表决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中:出席现场会议并投票表决的社会公众股股东及委托代理人人数为18人,代表股份数5986.2268万股,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表决的社会公众股股东及委托代理人数为55人,代表股份数802.764万股。

  公司董事(其中董事龚国宏、曹中堃、郑勇军、陶琲、吕长江因故未能出席本次会议)、监事、高管人员以及公司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经现场和网络投票结果合并统计,各项议案审议的表决情况如下:

  1、审议通过了《投资建设“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场馆工程”的议案》;

  (6325.4029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总有效表决权的93.17%;461.5979万股反对;1.99万股弃权。)

  2、审议通过了《投资建设“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配套酒店”的议案》;

  (6325.3929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总有效表决权的93.17%;461.6079万股反对;1.99万股弃权。)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08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

  【根据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安永华明(2008)审字第60709629-B01号《审计报告》,08年上半年母公司实现净利润292,742,812.33元。截止2008年6月30日,总股本为12496.8637万股,公司资本公积余额为345,590,179.19元,为进一步开拓公司发展空间,拟向增发完成后总股份为170,100,443股的新老股东以资本公积实施每10股转增10股的分配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股本为340,200,886股。】

  (6788.7308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总有效表决权的100%;0.26万股反对;0股弃权。)

  4、选举增补汪一兵为公司第五届董事局董事;

  (得票数5986.2272万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权数的88.18%,得票排位为并列第一,得票超过到会有效表决权的1/2。)

  5、选举增补胡根法为公司第五届董事局董事。

  (得票数5986.2272万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权楼的88.18%,得票排位为并列第一,得票超过到会有效表决权的1/2。)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国浩律师集团(杭州)事务所律师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网络投票的程序与方式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国浩律师集团(杭州)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〇〇八年八月十二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