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渝三峡A(000565)成长性显著 超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1: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渝三峡A(000565)

  成长性显著 超跌反弹

  周二沪深大盘继续调整,但幅度有所收敛,后市有望展开反弹,但市场依然处于浓厚的观望气氛中,弱势格局呈现继续加重态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短期超跌严重个股,可关注渝三峡A。

  公司持有三峡英利股权,后者拥有天然气制5万吨/年甘氨酸项目,我国甘氨酸80%用于合成草甘膦,草甘膦为除草活性最强的农药之一,该项目未来有望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自今年3月份展开调整以来,累计跌幅接近80%,中期风险得到充分释放,近期受大盘系统性风险的影响,再次加速赶底,昨日低位收出十字星,短期企稳迹象比较明显,后市反弹值得期待。(杭州新希望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