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华翔(002048)逆势增持 投资价值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1: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宁波华翔(002048)

  逆势增持 投资价值显现

  在沪深两市市盈率已低于成熟市场的背景下,周二沪深大盘仍然继续下探,说明市场信心已经全面丧失,一些市盈率仅10倍的蓝筹股也全面杀跌反映了在大小非解禁造成市场疲软以后,市场估值体系全面紊乱。而在目前弱势情况下,高管增持表现出他们对公司前景充满信心,操作上可关注宁波华翔。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和特种专用改装车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汽车制造商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之一。我国汽车行业尚处于发展的启动阶段,未来市场仍将保持较高的发展速度,在此背景下,公司通过一系列兼并收购活动,积极扩张,保证了可持续发展,未来增长前景看好。(浙商证券 陈泳潮)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