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市午后小幅回落,沪跌深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3:51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黄波)

  12日午盘,两市大盘延续早盘升势小幅冲高后即掉头回落,截至13:35,沪市报在绿盘,深市依然报在红盘。

  截至午盘13:35,沪综指报在2463.04点,跌幅0.28%,深成指报在8200.11点,涨幅0.37%。两市在交易个股跌多涨少,涨跌比约为1:2。不计ST股两市有6家个股涨停,25家个股跌停。

  盘面显示,权重股有所回落是两市股指掉头向下的主要动力。早盘收于红盘的部分银行股午后加入下跌行列,加上券商股跌幅再度加深,造成了沪市迅速翻绿的局面。深市方面,煤炭、钢铁、能源、机场、通信等方面的权重股对深成指的拉升力度稍大于券商、制药、有色、汽车等方面的权重股对股指的拖累作用,因此深成指还能保持在红盘。

  分析人士指出,今日早盘沪市成交量不足180亿,午后持续拓展反弹空间还需要一个补量的过程。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跌,今日出现弱势反弹走势相当正常,一般认为,如果量能不放大,指数在此处难以构建支撑平台,后市仍存在下探风险。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