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块]奥运概念股继续降温 多支个股无量封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9:33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2日讯从昨日开始,奥运概念股开始出现降温迹象,出现大面积跌停后,今日该板块再度成为市场表现最为孱弱的板块。目前该板块十余家个股已经封死跌停板,很多都是开盘即告无量跌停。包括北辰实业赛迪传媒中青旅京能热电首旅股份中视传媒北京旅游西单商场中体产业全聚德北京城建华帝股份京能置业海欣股份、北巴传媒、北人股份北京城乡

  资料显示,当前奥运板块的平均市盈率超过80倍,该板块的风险是显而易见的。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随着炒作的结束,奥运概念股面临深幅调整。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