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5: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独立董事吕永祥先生名下的深圳证券账户于2008年8月7日买入公司股票10000股,2008年8月8日卖出公司股票2500股,剩余7500股公司股票已按照有关规定锁定。经核实,本次公司独立董事吕永祥先生名下的深圳证券账户买卖公司股票的交易是在吕永祥先生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由其亲属误操作完成的。本次股票交易买入均价为7.32元,卖出均价为7.44元,扣除交易税费后本次交易获得收益200元,吕永祥先生已经按照有关规定将该部分收益全部上缴公司。

  本次吕永祥先生名下的深圳证券账户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对此产生的误解吕永祥先生深表歉意。对于本次交易,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进行了披露。

  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八月十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