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5: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2008年8月11日在公司本部召开,会议通知于2008年8月8日以书面形式发出,应到董事9名,亲自出席9名。监事会3名监事均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过认真审议,全票通过如下决议:

  根据目前及今后几年光纤光缆市场的整体发展趋势,鉴于公司与武汉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自2007年4月签订委托加工合作协议以来生产及销售情况良好,在此基础上,经与长飞公司协商一致,公司将投资扩大光纤产品生产规模,利用现有光纤厂预留的三个拉丝塔位,增加三塔六线及筛选、检测、前处理等相关配套光纤生产设备,此次新增生产线预计总投资不超过7000万元。

  公司与长飞公司就上述事项及未来公司光纤产业发展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主要内容如下:

  1、长飞公司表示,将全力支持公司的增塔增线工作。双方将尽快安排订购拉丝塔及相关配套设备事宜,并力争于2009年4月底前完成安装、调试及试生产工作,2009年5月正式投产。增产所需主要原材料——大尺寸光纤预制棒、UV胶供应方式不变,仍由长飞公司提供。扩产增线后,长飞公司将加大对我公司生产的光纤产品的采购量,全数回购公司生产的合格光纤。

  光纤新增生产线正式投产后,公司光纤产品的年生产能力将由原来的200万芯增至470万芯公里,届时该项目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3.5亿元、预计年毛利润不低于5000万元。

  2、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的紧密程度,巩固和增强市场地位,有效降低长期生产经营的风险,双方商定将成立合资公司进行合资经营,具体合资事宜前期工作将于2008年9-11月前完成,经双方董事会审议批准后实施。

  合资公司成立后,在保证现有光纤产业正常运行的情况下,长飞公司将持续考虑和安排向合资公司或由合资公司再投资等方式注入新项目,逐步形成较为完整的光通信产业链,为公司未来创造更大的利润空间奠定较好的基础。

  特此公告

  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8月11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