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召开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1: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410股票简称:华胜天成 编号:临2008-023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公告召开2008年第三次

  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由董事长胡联奎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08年8月1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于2008年8月11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3名监事、部分高管列席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通过以下决议:

  1、《公司2008年中期报告》及摘要

  经与会董事表决,此项议案全票通过。

  详细内容请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公司2008年上半年度业务工作报告及2008年下半年度业务工作计划》

  经与会董事表决,此项议案全票通过。

  3、《公司2008年上半年财务决算报告》

  经与会董事表决,此项议案全票通过。

  4、《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08年第一次修订)

  经与会董事表决,此项议案全票通过。

  此项议案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5、《关于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召开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需要股东大会通过的议案。

  1)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定于2008年8月27日上午9:30时在公司会议室(海淀区学清路8号科技财富中心A座10层)召开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审议事项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08年第一次修订)

  3)会议出席对象

  ① 股权登记日为2008年8月22日,该日下午收市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全体股东均有权参加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可以不是公司的股东。

  ② 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

  ③ 本公司邀请的其他人员。

  4)会议登记方法

  ① 登记时间:2008年8月25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0-17:00

  ② 登记地点:公司会议室

  ③ 登记方式:公司股东可到本公司登记地点进行登记,也可通过电话、信函、传真方式进行登记,但出席会议时须提供有效手续原件。

  ④ 登记手续:

  法人持有股份,请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如授权委托,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

  个人持有股份,请提供本人身份证、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如授权委托,还需提供股东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

  授权委托书格式参见附件1。

  5)其他事项

  ①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8号科技财富中心A座10-11层

  邮编:100085

  联系人:胡家飞、刘欣

  电话:(8610)8273 3988

  传真:(8610)8273 3666

  ② 会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八年八月十一日

  附件1:

  授权委托书

  现授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以下权限代为行使股东权利。

  对公司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中审议的《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08年第一次修订)投(赞成/反对/弃权)票;

  委托人姓名:身份证号码:

  证券账号:持股数:

  被委托人姓名: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签字)委托日期:

  股票代码:600410股票简称:华胜天成编号:临2008-024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8月1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于2007年8月1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 名,实到监事3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08年中期报告》及摘要

  公司监事会根据《证券法》第68条规定,对董事会编制的2008年中期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并提出如下的书面审核意见,与会监事一致认为:

  ①公司2008年中期报告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②公司2008年中期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③在公司监事会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2008年中期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④因此,我们保证,公司2008年中期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承诺其中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与会监事表决,此项议案全票通过。

  详细内容请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公司2008年上半年业务工作报告及2008年下半年业务工作计划》

  经与会监事表决,此项议案全票通过。

  3、《对公司2008年度上半年的运作和经营决策情况的监察报告》

  经与会监事表决,此项议案全票通过。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00八年八月十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