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1: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491股票简称:龙元建设公告编号:临2008-30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已于2008年8月5日以电话和传真的方式进行了会议召开通知,2008年8月11日上午10:30在上海市逸仙路768号公司五楼董事会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电话方式同时进行,公司现有董事7人,6名董事出席现场会议,其中董事陆炯先生因事未能参加现场会议,以电话方式参与会议、传真方式进行表决。公司3名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赖振元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到会董事审议,会议以全票同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全票同意审议通过《公司2008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

  公司2008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58,051.90万元,营业利润13,243.03万元,利润总额13,433.08万元,净利润9,944.66万元。

  (详细请参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披露的《公司2008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及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网站披露的《公司2008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

  二、全票同意审议通过《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的专项报告》。

  2008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合计约2,597.815 万元,截止2008年6月30日,公司首次募集资金已经累计使用43,054.675万元,使用率93.92% ;尚余2,786.725万元,约占首次募集资金总额的6.08%,募集资金余额系购置施工机械设备资金余额,由于施工机械设备尚未采购完毕,导致结余,目前为银行存款,该资金将会继续用于购买施工机械设备。

  (详细请参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网站披露的《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的专项报告》全文。)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8月11日

  股票代码:600491股票简称:龙元建设公告编号:临2008-31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已于2008年8月5日以电话和传真的方式进行了会议召开通知,2008年8月11日下午1:00在上海市逸仙路768号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公司现有监事3人,3人出席会议,监事会召集人瞿颖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到会监事经审议通过了以下 议案:

  一、全票同意审议通过了《公司2008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

  1、公司2008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58,051.90万元,营业利润13,243.03万元,利润总额13,433.08万元,净利润9,944.66万元。

  2、公司严格按照各项法律、法规、规章的要求规范运作,公司2008年中期报告真实、公允地反映了公司2008年上半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3、公司2008年中期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承诺其中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二、全票同意审议通过了《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的专项报告》。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08年8月11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