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ST东源确认其参股公司未按期收到土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21:02  全景网

  全景8月11日讯ST东源(000656)今日发布公告称,关于ST东源参股公司重庆东源华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土地被收回事宜,经公司确认,东源华居公司未按期收到相关土地补偿金和土地综合价金。

  公司公告称,东源华居与公司大股东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08年6月30日签署的《备忘录》严重损害东源华居公司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也有损于本公司全体股东合法权益,本公司对此表示反对。

  据了解,在该备忘录中,双方同意将重庆渝富应付的87389万元土地补偿金和土地综合价金支付时间展期至2009年6月30日,并按一年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计算资金费用。而此前,根据相关文件精神,重庆渝富应于2008年6月30日前偿付。

  据悉,重庆渝富是ST东源大股东之一,同时持有东源华居公司81.25%股权,控股东源华居。(全景网/韦海莉)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