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股]两市B指再创调整新低 市场信心积弱难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2:19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1日讯 虽然上周五美股再度飙升,但中国7月份PPI数据创12年来新高打击市场信心,A股今日延续调整。B股市场也受A股拖累继续萎靡,两市B指连创调整新低。

  B股指数早盘开报180.89点,随后毫无阻挡一路下行,最低跌至172.6点,上午报收174.61点,跌幅达到3.99%,再创本轮调整新低。上午沪市B股成交量为1.05亿美元,比上个交易日同比有所放大。

  深证B指开报403.21点,开盘后一度翻红,最高涨至405.05点,但很快就重拾跌势,最低跌至395.22点,上午报收397.12点,跌幅1.72%。上午深市B股成交量为5368.85万港元,比上个交易日同比萎缩近三成。

  至上午收盘,两市B股仅有6只个股飘红,其中大部分是深市B股,深南电B(200037)和ST中冠B涨幅近0.9%位居涨幅榜前列。华新B股跌停,跌幅超过5%的个股超过20家。(全景网/曹昱)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