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花江热电94%股权已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5: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陆洲

  针对公司定向增发购买吉林松花江热电有限公司一事,吉电股份(000875)今日公告称,松花江热电目前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原吉林省能源交通总公司持有的松花江热电94%股权已全部过户登记在公司名下。公司和能交总已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办理完毕资产转移手续。

  公告称,2008年2月,公司已经完成了该等发行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股权登记存管业务。目前,此次发行股份上市手续正在办理中。

  此前,吉电股份通过向能交总发行6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购买其持有的松花江热电94%股权的方案,已于2007年12月26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