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给鸟巢搞装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5: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接A01版)“做完鸟巢这一复杂项目后,我们做其他项目也就顺畅了很多,鸟巢的成功对后来其他大项目有重要的导向作用”,董占波说。

  如今,包括鸟巢、水立方、老山自行车馆在内的20多个场馆都可见到北新建材的产品。在技术和施工创新上,北新建材尝试了“如何与高而空、且形状复杂多变的场馆进行吊顶连接”、“如何进行水立方斜面的吊顶”、“如何将原来多用于室内的石膏板用在国家会议中心的房顶”……

  用董占波的话来说,奥运带给北新建材的前景不可估量。北新建材前后投资于奥运的费用仅为6000多万元,但在奥运项目的辐射带动下,到2007年项目最终完工时,北新建材的石膏板产销量就突破3亿多平方米,比上年增长24%,占国内石膏板行业规模以上生产企业总生产能力的一半。矿棉板业务规模也达到年产1600万平方米,公司的轻钢龙骨业务达到年产55000吨。这些都位居全国第一。2007年公司净利润达2.02亿元,较2006年上升30.89%。

  董占波现在最关心的是8月19日在上海召开的“建材展”。他笑言,参加这个展示是冲着上海世博会去的,“拿下世博会的项目,我们北新建材很有信心!我们要以北京奥运品质来建上海世博。”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