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药股:结构性机会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1:1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华泰证券研究所

  医药股:结构性机会受关注

  医药行业受益于医改的政策性利好,2008年需求的刚性将使得行业高增长较为确定。主业增长和成长性突出的医药股康美药业亚宝药业复星医药已使部分机构主力介入;而中小板中的部分高成长医药股上海莱士恩华药业上市就得到机构资金的关注。医药股的结构性机会值得关注。

  上海医药(600849):该公司被上实集团整合收购完成后,定位于医药商业。受益于医改,该股有较大的想像空间。公司2008年经营情况向好,预计公司2008年-2009年EPS分别为0.30元、0.40元。该股股价中线超跌严重,底部蓄势充分,中线逢低关注。(陈慧琴)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