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机构个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 10:15  深圳商报

  

知名机构个股精选
知名机构个股精选
知名机构个股精选
知名机构个股精选
推荐理由 公司目前两大业务增长势头相对确定,一是水处理业务在水价以及新产能的预期推动下,有望继续拉动着公司业绩增长。二是固废处理业务在增发的募集资金推动下,产业链渐趋完善,产能扩张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动能。而由于环保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以及朝阳产业特征,有望赋予该股极高的成长预期和估值溢价效应。如果再考虑到当前业绩的高成长可能带来的含权
知名机构个股精选
知名机构个股精选
推荐理由 公司新建的5万吨TDI(甲苯二异氰酯)装置将会在今年年底投入生产,预计公司2008年TDI权益产量可达到1.8万吨,2009年5.1万吨,2012年因另一新项目10万吨TDI投产,产量将达到15.1万吨/年。尿素业务作为公司后盾,可贡献稳定的利润。操作建议 预测公司2008年、2009年EPS分别为0.866、1.177元,

  推荐理由 配股套牢承销商。公司刚完成了配股,东北证券包销了6471万股配股余额成为流通股最大股东。截至2008年6月29日,公司储备的未完成的变压器产品合同金额超过130亿元。目前公司设计产能有限,现已不再承接需2008年交货的订单。如果募集资金项目达产后将形成1.57亿kVA变压器产品产能。

  操作建议 该股周五走势抗跌,而且单数差红柱持续放大,很明显有大资金在持续护盘,由于其配股价为17.73元/股,已经套牢承销商,后市可逢低关注。

  特变电工(600089)

  推荐理由 公司的优势主要在于两点,一是四川灾后重建对水泥的需求。据计算,将产生3亿吨水泥需求且在四川区域将产生4000万吨水泥的产能缺口,而公司拥有极强的区域优势,增长前景乐观。二是公司拥有后续的资产注入预期。因为拉法基在重组过程中有承诺,未来的产能增长相对确定,这可能也是该股亏损的前提下仍吸引众多基金加盟的原因,可跟踪。

  操作建议 止损位:6.5元,止盈位:9元。

  ST双马(000935)

  推荐理由 集团整体上市盈利能力大增。公司拟以22.02元/股向大股东定向增发,将注入集团公司4个矿井,注入的煤炭产能为800万吨左右,这样公司的产能与资源就会实现跳跃式增长,原煤产能达到约1200万吨,一举成为千万吨级的大型煤炭企业,进入行业第一梯队。大股东还承诺收购完成后公司2008年、2009年可分别实现净利润8.54亿元、11.14亿元。该股周五单数差由绿翻红,显示大资金在下跌过程中护盘积极,而大智慧TOP系统显示机构持仓比例从7月31日的19.97%上升到目前的21.31%。

  操作建议 由于其今明两年业绩有保证,短线下跌空间不大,可积极关注。

  盘江股份(600395)

  推荐理由 公司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经营数字集群商业共网的电信运营商。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卫星通信集团,是国家级卫星通信企业为六大基础电信运营商之一,未来将以信息服务业务为龙头,以光纤通信为主干,以卫星广播电视业务、3G、数字集群、中星宽带、中星广播等为接入手段,最终形成中国卫通完整的天地一体化的无缝隙宽带信息服务网络。

  操作建议 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的调整已经十分充分,有望展开强劲反弹,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中卫国脉(600640)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